学校首页   本站首页   中心概况   新闻公告   网络学习   规章制度   常见问题 
部门服务
部门服务
部门服务
服务器及域名申请
2019-01-03  

一、部门负责人首先需要登录OA办公自动化系统。

(晋中学院官网→统一信息门户→输入账号和密码→找到OA系统)

二、在OA系统导航栏中找到“流程管理”,下面的“信息中心”栏目下的“晋中学院虚拟机申请表”,点击进入。

三、按照表单要求填写相关流程内容,填写完成后,点击左上角的“发送”即可。

四、发起申请后会有相关负责人进行审批,审批意见将会在申请流程中查看。

具体查看方法(OA办公自动化系统首页,导航栏中点击第一个“协同工作”下的“已发事项”中查看办事流程。

五、流程申请审核通过后,将会在待办工作区显示相关意见以及内容,请及时查阅。


关闭窗口
  • 版权所有©晋中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丨 办公电话:0351-3985636 丨邮编:030619 丨邮箱:xxzx@jzxy.edu.cn 丨联系地址: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晋中学院文韬苑3二层